杭州中资管金融科技研究院

China Asset Management FinTech Institute

核心优势
杭州中资管金融科技研究院

杭州中资管金融科技研究院(杭州研究院)坐落在杭州市余杭区人工智能小镇,位于杭州市重点打造的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地带。杭州研究院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中资管研究院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落地的第一家实体机构。杭州研究院的性质是受政府有关部门业务主管的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定位于服务于资产管理和金融科技领域的非营利性机构。

杭州研究院成立后,被列入杭州市建设国际金融科技中心的八大产业聚集类项目,得到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和关心。杭州研究院承接了世界银行、财政部、中国国债协会委托的重点课题,并且作为主要参与方,参加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秉承支持国家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助力金融和科技赋能实体经济的使命和初心,杭州研究院坚持“信任、合作、价值、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发挥行业公益性智库机构的作用。截至2022年12月末,杭州研究院现有全职员工11人,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具有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

功能定位
描述
logo解读
描述
当地动态
业务动态
本地案例与客户